鲤素

搞cp女孩绝不认输

3.29 工数课脑洞

月岛萤的场合
        啊?你问我第一次见黑尾前辈时的记忆?鸡冠头。
        详细一点?自来熟的家伙,挑衅不成功的家伙,不想跟他讲话的人。
        我这么说他会伤心?我怎么可能对第一次见面就这么轻佻的家伙有好印象!这是他自作自受。
        你说他会听到?真是麻烦。(月岛起身回了卧室,过了几分钟出来之后,明显看到脸红了)
        (小声)这种问题真麻烦,说实话又会伤到黑尾前辈。

        恩?在第三体育馆都发生了什么让我记忆犹新的事?让我想想。
        啊,赤苇前辈真的很辛苦。大概就是这样了。
       说一些和黑尾前辈有关的?他认真起来还是蛮帅的。(卧室传来很大的响动,月岛又起身回了卧室。刚打开门时我听到了黑尾前辈撒娇的喊着“月~”)

         过了很久月岛才再出来,很明显是被亲过了!

        直接进入正题?好啊,没问题。
        谁表白的?这都是什么问题啊。当然是他了。(脸红)
        你怎么这么八卦,详细情况我们俩知道就行了,干嘛要告诉你。

        月岛感觉到黑尾前辈最近很明显在躲着他,以往毫不在意的态度在黑尾这边似乎不适用。
        月岛知道自己大概是喜欢上了黑尾前辈。
        所以开始关注他。
        在球场上不经意的目光相遇都让月岛一阵心跳加速。
        想知道对方的想法,不想一个人胡思乱想。于是在自主练习结束后,月岛喊住了准备回去的黑尾。
        “黑尾前辈是觉得我这个后辈很烦人么?”
         “说什么呢,月。你可是我很喜欢的后辈呦。”
         “我也喜欢黑尾前辈。很喜欢。”
         “诶诶!”看到睁大眼睛的黑尾前辈,月岛笑出了声。“前辈真可爱。”
         黑尾没有想到月岛居然在这里出了一记直球。
         “刚刚的不算!”反应过来的黑尾脸上是抑制不住的欣喜。
        “恩?”
       黑尾扳过月岛的身子,“我喜欢月,月愿意跟我在一起么?”
        “黑尾前辈,真是可爱到不行啊。”
        说罢,月岛轻轻亲了黑尾。
        看着石化的前辈,月岛的恶趣味突然冒出“前辈真是逊啊,告白和初吻都被后辈领先了……”
        剩下的话被堵在了嘴里。

感觉果然写出来和想出来的完全不一样😂想写一直傲娇的月月在告白时却出人意料的直球了一发,结果好像并没有写出这种感觉😂
黑尾的场合再说……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