鲤素

搞cp女孩绝不认输

3.31  又是工数课的脑洞

黑尾铁朗的场合
      
        啊,不行不行,我要月月留在这里嘛,月~
(月岛一脸嫌弃,“黑尾前辈还是好好回答问题吧”然后回到了卧室。)
        赶紧开始吧,回答完了我要去陪月月。
        啊啊,你说第一印象啊, 很高,很精致,但是也很冷淡……啊,除了外貌啊,大概就是很没干劲了。
        哎呀哎呀,月月没有干劲我有就好了,干嘛要两个人都有干劲啊,你看现在我们不就很相亲相爱么!(这简直槽点满满好么!我能吐槽么!)
        你看你看,月月很没干劲,但是我有啊,只要我提出来,月月肯定会很答应啊,就算不答应也肯定会照做啦,你说比如啊,嘿嘿嘿,月月每次都不主动,但是你也知道,黑尾さん我啊,有时候也会有小脾气不想主动嘛,然后,月月就……(“黑尾前辈你在乱说什么啊!”月岛突然打开卧室的门)啊,月月生气了,我先去陪月月啦,你先自己玩会吧。
        (黑尾在卧室里真的待了很久很久,而且卧室里还会传来!!!的声音,等黑尾出来的时候,他肯定把月月吃掉了!绝对的)
        还是要谢谢你啦,主动的月月真是不多见啊。

        嗯,第三体育馆啊,看着月月每次都来找我自主练习我真的很激动啊,你懂的吧,那种心上人也喜欢自己的那种心动。(我能说我还不懂么)大概就是这样了。啊,还有,木兔那小子每次都在我面前秀恩爱!不过我和月月在一起后就是我们两个闪死他了,哼哼。

        诶,你问我什么时候喜欢上月月?这个,大概是第一次合宿?那种心情很复杂啊,发现自己居然喜欢上了学弟,希望见到他又不希望见到他,总之就是很患得患失,是不是很不像黑尾前辈的作风啊。不过你要是也有喜欢的人了也会是这样的心情啦。

        是谁先表白的?不能说不能说。这个是绝对不会说的。
        你别乱猜,怎么可能会是月月表白的,是我先表白的。具体情况就不跟你说啦,这是我和月月之间的小秘密,情人之间的情趣啊。
        (月岛打开了门,靠在门框上“黑尾前辈,我饿了。”黑尾前辈立刻起身去厨房了)
        “真是抱歉了,可以终止你的采访么,他今天训练很累,没问完的问题下次再约个时间聊可以么?”
        “真的太感谢你了。”

        月岛走到厨房,“黑尾前辈你还是去睡一会吧,今天我来做饭。”
        “啊,月月你不累么?”
        “想让黑尾前辈休息所以我才来做饭的,好了,前辈你赶紧去休息吧。听话。”
        黑尾瞬间化身巨型猫咪,扑到了月岛身上,“月月~”
        “好了,前辈赶紧去休息吧。”


大概想表达出黑尾前辈的黏人wwwww果然黑月最可爱了wwww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