鲤素

搞cp女孩绝不认输

一个狗崽的不完整脑洞
写着写着就来了灵感是怎么回事

崽是我家的,狗子是对门家的
平安京风靡了一款游戏《我的式神》(起名废(●・̆⍛・̆●)……)
当然这个游戏是全年龄向的(大概)养成游戏……
公司重金请了各位式神来做人物原型,配音啥的,总之各种下血本(当然也得有茨木小基佬,咸鱼王,判官,博雅哥哥,般若小天使等等,没错我个声优控)
我们的狗子和崽子当然要在这里面了,毕竟长得美型声音好听迷倒万千小妖✧٩(ˊωˋ*)و✧
狗子按照性格来说应该是闷骚腹黑好冷总裁类型,心里对崽子有点小九九但是是绝对不会说的!为啥,因为他傲娇,他不好意思!
但是这个游戏给了他机会!一起配音说明啥!说明他可以在游戏里看到崽子!听到崽子!还可以把崽子养大!(鼻血止不住了…)
然后我们的高冷狗子在游戏一推出就开始玩了,整天沉迷游戏无法自拔,谁不让我玩游戏我削谁(〝▼皿▼)我家崽子最可爱
我们的崽子则是冲着小姐姐去的,没办法,配音现场遇见的小姐姐太多了,鲤鱼精小姐姐,莹草妹妹,樱花桃花小姐姐……我们的崽子也沉迷游戏无法自拔了,谁不让玩就突突谁(╬◣д◢)
就这么玩了几天,茨木看不下去了,狗子也太没胆了,在游戏里养成一下就满足了简直太丢ssr的脸,于是多方打听,终于知道了妖狐的号(。・`ω´・)
我们狗子不容易啊,谈个恋爱都不会,还得别人手把手教ಠ~ಠ
狗子鸡冻啊,兴奋啊,隔天差点掀了御魂的楼顶,就在茨木小基佬的怂恿下加了崽子好友……
崽子来者不拒而且对方的头像就是他在游戏里的造型,小小一只看着就讨喜(๑¯ํ ³ ¯ํ๑)
就这样我们的狗子和崽子的关系更近了一步,当然是游戏里了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