鲤素

搞cp女孩绝不认输

带我的崽崽
接上篇《我家崽崽网恋了??》2
有没有大佬还看得上这个梗,求写成文章啊( ´•̥̥̥ω•̥̥̥` )

我们的狗子终于加了崽子好友٩(●´৺`●)૭٩(●´৺`●)و内心是抑制不住的鸡冻,但是我们的崽子明显还是对小姐姐感兴趣(╥﹏╥)
但狗子不是会被轻易打倒的人,狗子在游戏里欧的厉害,偶尔氪氪金,不仅满级就还把所有的式神都集齐了(好气哦,打倒欧洲狗)
崽子最近很迷跳跳妹妹,之前迷过鲤鱼精小姐姐,莹草妹妹……总之不是只长情崽 摊手.jpg
但是我们崽子怎么都抽不到跳跳妹妹,毕竟自己越想要的越来不了(•̀へ •́ ╮ )
在我们的狗子每天不懈努力下,邀请啊,送友情点啊,聊天啊,撩狐啊…终于跟崽子搞好了关系,(其实崽子是因为狗子欧的不行才会跟狗子搞好关系我会说??)
总之两个人搞好关系的目的虽然不同,但是两个人关系的确好了(大概)虽然每次聊天都是狗子的玻璃心碎一地…(心疼狗子两秒钟)比如今天:
16:05狗子:在干嘛呢!要抱抱.jpg
16:09崽子:在给莹草姐姐肝皮肤
16:09崽子:莹草姐姐的新皮肤太符合小生的审美了,小生都要爱上莹草小姐姐了
16:30崽子:怎么不说话了,大佬?吸欧.jpg
16:32狗子:我觉得男式神有几个还是很好用的 嘤嘤嘤.jpg
16:33崽子:……
16:33崽子:比如呢?欧吃伞.jpg
16:35狗子:鬼黑…茨木…大天狗…之类的
16:36崽子:一群死给有什么好的,还是小姐姐可爱 人家超可爱.jpg
17:03崽子:大佬?来组队啊?
17:12崽子:在挂机呢??要抱抱.jpg
18:57崽子:快啊,大佬,组队打限时任务啊,今天奖励是鲤鱼精小姐姐的新发带,鲤鱼精小姐姐一定会很喜欢的
19:00我们的狗子虽然什么都没回,但还是准时跟崽子组队刷本去了
感觉关系变好只是错觉
狗子心里苦,每天都这样什么时候才能让崽子注意到我的酷炫?

一天,崽子跟狗子说了个八卦:你知道么,我隔壁住的可是大天狗!听说这两天他跟酒吞干了一架,就因为茨木都不怎么找酒吞了一直往大天狗那里跑,哎呦笑死我了,我就在隔壁听着,两个人打的还挺拼命,本来都解释好了,结果最后大天狗说他有喜欢的人了,根本看不上茨木(我对不起茨木小天使,先揉揉,我还是很喜欢小天使的)然后两个人就开始打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大天狗智障么

狗子的自尊心说实话受伤了…虽然喜欢崽子,但是心里苦啊,难过的狗子就好几天没上
过了两天,咸鱼王过来找狗子,一听这事直骂狗子智障,我们狗子一个傲娇,当即给自己找了个借口就上线了,结果崽子这几天有了跳妹不说,还给莹草妹妹换了三身新衣服
看到又上线的狗子大佬,崽崽还是很激动的(●・̆⍛・̆●)……
在狗子不上线的几天里,崽子很多想说的话都没地方说,比如三尾小姐姐小时候真可爱,比如现在不迷跳跳妹妹,比如发现大天狗还是蛮帅的
狗子听到崽崽说大天狗还是蛮帅的时候幸福升天了
天呐!我是谁?我在哪里?我要上天?
我们的霸道总裁大天狗再次认识到自己就是栽到了这只狐狸身上
两人好久没聊天当然还有很多话要说,在狗子努力找借口想自己为啥好几天没上游戏的时候
我们的崽崽突然问:你是不是隔壁大天狗?
哎呦我的天哪我掉马了?内心奔腾的狗子还没想好怎么回复,崽崽又来了个惊天大咪咪:你还不对我表白么?
已经在天上飘的狗子蒙了,什么情况,他也喜欢我(۳˚Д˚)۳?恩?我哪里好了他喜欢我า(°﹏°า )
没错因为太激动不知道该回啥了
就在狗子打了又删,删了又打回复的过程中,狗子的阿爸来了,后面跟着我家崽崽(●・̆⍛・̆●)……
狗子啊,隔壁的崽崽来找你了,赶紧出来啊,傻坐在那里干什么啊?
阿爸走后,大天狗完全不知道该怎么做,脸红的呦,毕竟是一只纯情傲娇狗子
“小生一直在等大人的告白,结果大人居然最后不上线了!小生等不及了,反正大人这么傲娇,等你告白黄花菜都凉了,对不对啊,崽崽我的嫁(大天狗游戏昵称)”

(ಥ﹏ಥ) 我的崽崽啊(´°̥̥̥̥̥̥̥̥ω°̥̥̥̥̥̥̥̥`)就这么把自己给嫁出去了
到底什么时候两个人暗度了陈仓,阿妈心里苦啊,阿妈想薅崽崽的尾巴啊
也许还有3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