鲤素

搞cp女孩绝不认输

我们继续,带我的崽
《我家崽崽网恋了》3(大概完结了??)
对这个梗大概有点兴趣的不要大意的同好们求写成文章啊

狗子被崽崽惊呆了Σ(っ °Д °;)っ什么情况?难道我给阿爸的许愿成真了??上天开眼了??
崽崽看着呆掉的狗子,内心是一阵平衡,口亨,吓死你!让你不给我表白<(`^´)>
内心奔涌的狗子把崽崽迎进了门,靠在门框上的崽崽太勾人了(๑•́ ₃ •̀๑)都要忍不住扑上去了
崽崽当然懂狗子内心的小九九了,毕竟是只会撩妹而且还撩的很好的狐
真•霸道总裁•纯情狗子,在崽崽进门后连手都不知道往哪放了
崽崽当然是都懂啦,撩狗子是顺畅的一比,“大天狗大人最近都不怎么打御魂了,小生实在想念的紧。”
“……”狗子词穷了,茨木和荒川可没告诉他这种时候该怎么办……
“大人别紧张啊(づ ̄ ³ ̄)づ”
狗子紧张到要窒息了( •̥́ ˍ •̀ू )
“好了,大人赶紧给小生表白吧,小生听着呢。”
(黑人问号.JPG这是表白的正确方式??)
“喜欢你。”
崽崽露出一副这才差不多的表情,“嗯,小生也是。”

在门外偷听的我和狗子阿爸抱在了一起,终于嫁出去/娶到了(ಥ_ಥ)不妄阿爸阿妈这么长时间带你俩出来打御魂打觉醒,还让茨木荒川来搅和啊

问我们崽崽怎么喜欢上狗子的?一言难尽啊(இдஇ; )
狗子声音好听啊,还参加了什么式神王子殿下的竞选(声优梗)我就去看了看决赛现场,哦天呐,狗子帅的惨绝人寰,我也要给我的非洲寮里带来一只狗子
同去的萤草也觉得我这个想法很棒,有前途!
我们俩就开始了卖崽崽的路(๑>؂<๑)毕竟比起抽卡,还是直接卖崽崽比较快(๑• . •๑)
我们的崽崽也不负众望,成功的对狗子产生了兴趣,一张面瘫脸的狗子笑起来是什么样子?怎么就没有什么东西能让他笑或者皱眉?
整天板着脸多么可惜,浪费了这么好看的一张脸,果然还是要小生来拯救这只不会笑的大天狗啊グッ!(๑•̀ㅂ•́)و✧
嗯,崽崽在某些方面也是缺根筋
大概就是在我和萤草的怂恿之下,发现狗子还蛮帅的,但就是面瘫,于是就有了兴趣(●°u°●)​ 」
我们的狗子在某次出门的时候选择走正门而不是飞走……就看到对面寮里(我的寮啦(「・ω・)「嘿)一只妖狐靠在樱花树下睡着了,自己的心剧烈跳动了一下。

诶嘿嘿嘿,大概就这样了吧,真的没有人愿意写下这个文么ಥ_ಥ我是渣文笔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