鲤素

搞cp女孩绝不认输

继续来啊,燥起来啊同志们
这次的设定是: 外表禁欲内里会撩精英狗子X看起来会撩实际纯情精英崽崽
故事背景: 平安京
狗子隔壁晴明寮,崽崽我家的

在御魂的时候,我们的崽子自己突突突突突突突突死了大蛇,哎呦天呐,这个崽挺厉害啊
我们狗子内心因为很奔腾(๑•́ ₃ •̀๑)开始注意我们的崽崽了
阿妈我也不是每次都带崽崽嘛,毕竟他还要跟小姐姐们一起玩(๑• . •๑)
而且每次一起出去的都是姑姑和爷爷,没有漂亮的小姐姐崽崽不干,被阿妈我求着去了几次后崽崽罢工了ಥ_ಥ
狗子每次御魂都看到崽崽已经习惯了,然而这次没有崽崽啊!
我被狗子大佬堵在了厕所(并不)“阿妈,妖狐最近怎么没来??”
嗯?阿妈??喵喵喵???
阿妈???狗子不是???晴明寮里的呢???(=゚Д゚=)
“阿妈,崽崽呢?”
心情复杂.JPG
我家崽崽什么时候跟狗子关系这么好了( •̥́ ˍ •̀ू )嘤嘤嘤~都不跟阿妈说,阿妈心里苦
“就是那个,崽他,身体不舒服,嗯,对,就是身体不太好,前两天累着了……”
狗子笑了!我的内心是奔腾的!“阿妈这几天也一定累着了,改天我跟晴明去看看你”

当我一路飘回寮里的时候,大天狗已经在樱花树下了(=゚Д゚=)大佬你来的有点快啊
“阿妈?”一记重击Σ(゚д゚lll)“崽崽,对吧,崽崽,我这就去找”
当我从鲤鱼精小姐姐和椒图小姐姐那里把崽子扒拉出来的时候我猜狗子已经不耐烦了(๑•́ ₃ •̀๑)
然而,然而
狗子不仅没有不耐烦,还一脸浅笑看着被窝拽着的崽,崽崽的不情不愿也在看到大天狗后……变成了娇羞??(=゚Д゚=)什么情况
在我不知道的地方发生了什么??我的崽崽怎么看到狗子就娇羞了??非洲套路深,我要去欧洲(´◑д◐`)
把崽崽安全送到后,我在两个人瞪眼下回了房间,好奇心让我派出了童男童女去偷听……
过了三分钟两个人就回来了,嗯?他俩这么快就聊完了??童女一进屋就拉着我控诉∶哥哥太坏了,刚出去就捂着我的眼睛什么都不让我看,阿妈我什么都没看到ಥ_ಥ
哦,我知道了,两个人在教坏小孩子(๑• . •๑)
心里苦但我不说

狗子走后我把崽崽拉回了房间,“说吧,老实交代,怎么回事?”
“就这样然后那样,我们就在一起了呗。”
“嗯?你前两天还不去御魂,不去觉醒!”
“他每晚都来……我白天不想看见他。”
“哦,呵呵┑( ̄Д  ̄)┍  怪我咯”
“什么时候在一起的?”
“就第一次组队过了没几天吧?”
“他晚上来找你我怎么不知道?”
“大概是您的睡眠质量好……”
我能睡┑( ̄Д  ̄)┍  怪我咯

评论(3)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