鲤素

搞cp女孩绝不认输

《姑姑的树洞》1
内心话唠狗子X超级会撩崽
背景∶ 平安京
狗子我家的,崽崽我家的
有太太喜欢随便拿去用

姑姑和妖狐是最早到寮里的一批式神
崽崽会撩,经常去撩鲤鱼精小姐姐,蝴蝶精小姐姐,还有草爸爸
姑姑作为寮里的主力输出,十分关注寮里其他人的思想动态(๑• . •๑)毕竟是姑姑嘛
最近鲤鱼精陷入了恋爱的烦恼,当然不是跟妖狐
蝴蝶精觉得自己跳舞跳的不好看
草爹一直想沉迷输出,但是阿妈(我)不允许,于是内心十分迷茫
小黑陷入了弟弟好可爱,到底要不要,跟弟弟表白的思考中
总之随着阿妈升级,大家心理上都出现了一些问题
姑姑看在眼里,急在心里,心理状态出问题,御魂觉醒就会出问题,然后主力的攻击就上不去,阿妈斗技该咋办ಥ_ಥ只有姑姑一个人如此关心阿妈的输出问题,阿妈欣慰啊
姑姑决定不能再放任自流了,于是在寮里最偏远的地方找了一间小屋子(๑•́ ₃ •̀๑)
姑姑树洞开业了
旨在为你解决一切烦恼,让你御魂无忧,觉醒无虑,共同为家里的发展做贡献
姑姑想法很好,但是没人去啊(๑• . •๑)
大家实在是不好意思跟姑姑说这些有的没的事∶
我宁愿跟泡泡说也不想跟别人说,虽然姑姑肯定不会告诉别人,但是就是觉得心里没底
跳舞多跳几遍就行了,姑姑那里估计也只能给这样的建议吧
姑姑作为输出肯定不懂我作为一个奶也想输出的心情啊,我想跟爷爷谈谈,可是爷爷觉得奶很好啊,不需要输出,我也觉得心很累啊
我跟弟弟的不可描述跟别人描述干嘛,我还怕弟弟知道我跟别人说了不跟我说话了呢,总之一切听弟弟的
就这样,姑姑树洞开张三天,人都没有一个
姑姑觉得不行,这样下去真的会出问题,于是找来妖狐助攻……
妖狐当然不干,没有漂亮的小姐姐根本没有动力┑( ̄Д  ̄)┍  怪我咯
“崽崽啊,姑姑对你好不好,阿妈对你好不好,你忍心看着咱们寮越来越没地位么?”
“……”
“我让阿妈去抽几个符,给你抽漂亮的小姐姐,这次我不带了,小姐姐全归你管行不?”
“嗯,姑姑你真的能说动阿妈?”
“所以崽崽你就只管想跟我吐槽什么东西就行了,小姐姐肯定会来的。”

在阿妈辛苦打出来1000勾玉后,经过9次的大非,在一阵金光中……寮里迎来了一位ssr大佬
在召唤屋外的崽崽十分激动,“是哪位小姐姐,青行灯姐姐还是阎魔姐姐?”

今天考试时的脑洞(๑•́ ₃ •̀๑)有太太喜欢随便拿去用啊

评论(2)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