鲤素

搞cp女孩绝不认输

我的阿妈是个八卦精我该怎么办1
又名阿妈的精分日常

小生妖狐,被家里那位还有阿妈称作崽崽(๑• . •๑)听起来很宠溺的样子,所以我就随他们去了(*/∇\*)毕竟狗子喊起来很好听
阿妈是个不欧不非的亚洲人,家里有咸鱼王荒川,每天就在家里摆咸鱼,阿妈常说荒川就是证明自己不是非洲人的象征,是一种寄托
家里也有主力姑姑,有会跳舞的小鹿男,还有整天就知道追着弟弟跑的鬼使黑
阿妈虽然整天喊着想要茨木,但是阿妈根本连茨木车都不会去挤,我觉得阿妈就是说说而已
(๑>؂<๑)所以寮里的日常就是,阿妈中午起床,喊着大家去打两把御魂,打两把觉醒,然后就该吃午饭睡午觉了(๑• . •๑)醒来吃点下午茶,看看风景就该吃晚饭了(๑•́ ₃ •̀๑)吃完晚饭就睡觉吧……
总之阿妈随性的很
但是这个随性的阿妈却有个让人闻风丧胆的爱好!打听八卦!!!
不管怎么小心,怎么防范,阿妈总能收集到寮里的第一手八卦消息
Σ(゚д゚lll)比如我和狗子刚在一起时,我还很扭扭捏捏的时候,被阿妈一句“你是不是谈恋爱了”给炸出来了
(▼皿▼#)现在想想阿妈就是随口一问,根本就没过脑子!我居然就这么轻易给招了简直是傻
阿妈的八卦简直无所不在,狗子出门御魂,我在家里跟蝴蝶精小姐姐学做饭ヽ(‘⌒´メ)ノ别问我为什么,都怪狗子嫌寮里伙食不好,想吃糖醋达摩
就在我一心一意跟糖醋达摩对着干的时候,阿妈悄悄把蝴蝶精小姐姐支走了
(=゚Д゚=)阿妈我学不会做这道菜狗子会生气的,明天我就更别想出门打御魂了啊
但是阿妈忽略了我焦急的眼神……
两只眼睛亮晶晶的盯着我“崽崽,跟阿妈说说你跟狗子的恋爱经过呗,阿妈看能不能学学,给你找个阿爸回来”
(ー△ー;)是嘛?“哦”
“崽崽你就说说,阿妈想听啊,听到崽崽幸福了阿妈就会觉得很欣慰,很幸福啊”
(=_=)阿妈,你昨天也是这么跟鬼使黑说的你以为我没听到嘛?我还听到鬼使黑居然还跟你说了小白不想每天跟他不可描述(#゚Д゚)你们说的时候就不能关上门???门外可是会经过纯洁的小姐姐啊!!!“嗯”
“崽崽啊,如果狗子哪里对你不好,跟阿妈说,阿妈给你做主”
(❁´ω`❁)放心吧阿妈,狗子根本不敢对我不好(❁´ω`❁)“好”
“但是崽崽啊,你先跟我说说谁给谁表白的吧。”
“嗯?当然是狗子了,小生……”
“阿妈你能不能别这么八卦……小生觉得你现在还没嫁出去真的不是因为你长的不行,而是你太八卦了”
“什么啊崽崽,怎么这么说阿妈,我下午给你送点礼物过去,你千万别让狗子看到啊,看我对你多好,你这么说我我都没生气还给你送礼物”
???为什么要给我送礼物???我一脸茫然
“哎呀,阿妈其实想送你很久了,你进寮的时候阿妈就想送你了(๑•́ ₃ •̀๑)”
“阿妈你说的话可信度不高你知道么”
“今天下午去你屋,你别睡过头啊”
大概阿妈才会睡过头,当然这话我不敢说,只敢在内心偷偷说……因为狗子现在不在……没人给我撑腰啊
中午狗子没回来,大概这次的御魂不好打吧
我安心在自己屋里睡下了,一般狗子中午不回来就得等到晚上才回来了,阿妈来的时候我应该已经起来了,这么想着……我就没有了意识。

评论(2)

热度(11)